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黄江二手车黄江进口车黄江水车

黄江二手车黄江进口车黄水车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总
  • 电话:18825644444
  • 手机:1882564444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黄江进口车骗局被骗经历揭秘
新闻中心
黄江进口车骗局被骗经历揭秘
发布时间:2018-07-10 12: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现在市场上很多购车族想买TP车(即套牌车),是指参照真实牌照,将号码相同的假

牌套在其他车上,其中有很多是报废后偷运出来的旧车翻新的。但是骗子越来越多,

所以在东莞黄江买二手车要警惕。今天和就教大家如何购买二手车。

一:(先查查手机号码的所在地)很多朋友都有过去看黄江

TP二手车的经历,百分之70都是被骗过去,几千公里飞机到了,然后傻傻的在那里光等,等了大半天接应的人关机都找不到,只能无奈愤怒的回家去!去之前必须确认好几点到,几点接你,什么时候看车,真实在卖车的都会很热情会跟你一个个确认好。


第二:(价格太低,一般是骗局或者有问题)在黄江买二手车,黄江豪鑫进口车行的陈总手机微信同号:18825644444

陈总曾经给我说过,买二手车一定要眼见为实,不要一心追求便宜,什么都不管了,这样很容易就被骗的了。如果没有条件去现场去看车的,切记千万请不要跨省市买车,对于网站上特低价车更加不要轻信,以防受骗。



第三:(交易如不成功,双方不得收取任何费用)不要相信人家会送车上门,黄江TP车跟新车不一样,每个车子的情况都不一样,如果没有看到车子你就要买,难免过于草率,同时这又给了骗子机会了,你要送车就得支付预付款,支付预付款你就容易被骗.

第四:(看车前不要付款,也别将车款带在身上;请一定进行实地交易,不要轻易给别人汇款)不要支付任何形式的预付款,骗子都是先叫你付一小部分钱,如二千元,然后就牵着你的鼻子要求付更多的钱,如此循环,直到你自已觉得上当不肯付钱为止,被骗十万二十万的人,他的钱不是一次给骗子的,而是分多次被骗子一步一步骗走的。


黄江进口车骗局被骗经历揭秘
网址:http://q13662801037.keqiw.cn/news/itemid-15352.shtml